今天被甜昏了吗
渔夫与鸽

爬墙比说rap都快的女人
以前的lof都是凹凸墙头黑历史
现入了dys大坑,每天都在谋杀阿伟
我德云赌王的拥趸绝不轻易认输!!!
 
 

雨中

#安雷【虽然看不太出来吧】

群里深夜一百二十分钟产物,但是我貌似没能持久

短刀,短极了也是刀

然后那个关键词我还在慢慢卡【你去死吧】




安迷修很喜欢雨。

不是因为他有两把透明的彩色雨伞,一把明黄,一把澄蓝。他还给这两把伞起了名字,分别叫热流和冷流。

说实话他还有点为难,因为不知道到底打哪一把好,虽然他很想两把都打,不过那样很蠢。

说正经的,安迷修喜欢雨。天空包容了这个星球的所有躁动怒气,并化成清凉温柔的雨还给大地。至于倾盆大雨,那是天空生气了吧。毕竟没有人会一直好脾气的包容一个爱生气的家伙。

所以公认好脾气的安迷修也会和一个恶劣的家伙打架,而且一打就是好几年。

安迷修喜欢雨,还因为每次下雨,都会冲刷掉一些东西,或是悄悄的,或是粗暴的。冲刷掉草叶上的尘埃,冲刷掉墙壁上的油漆,冲刷掉山崖的峭壁,冲刷掉陆地的伤痕。

所以马路上的血渍自然能被冲刷的无影无踪。

安迷修没有打伞,他静静地跪在雨里,手中攥紧了一条染血的星星头巾,血色的雨水汩汩流进地底,血痕越来越浅。安迷修仰起脸,雨滴的下落在他眼中成了一帧帧的图片,耳朵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雨直接落进了他的心中。“滴答……答。”

可是雨冲刷不掉一个人存在的痕迹。

【“安迷修你为什么喜欢下雨啊?”

“我不会下雨的恶党,那是雨云的功能,我喜欢下雨天,或者说我喜欢雨。”】

每一滴雨里仿佛都有一个雷狮的身影,那些往昔相处铺天盖地伴着雨向安迷修涌来,汇成了痛苦的海淹没了他的心房,漫上了他的喉咙,逼得他透不过气来,最终从泪腺释放出来。

其实我喜欢的是在雨中初遇的你啊。

安迷修喉结艰难的动了一下,我有点讨厌雨了,他想。

然而雨停之后,依旧是晴天。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