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甜昏了吗
渔夫与鸽

爬墙比说rap都快的女人
以前的lof都是凹凸墙头黑历史
现入了dys大坑,每天都在谋杀阿伟
我德云赌王的拥趸绝不轻易认输!!!
 
 

【安雷】我将与你形影不离

给铁爹的生贺!生日快乐老铁! @馬口鐵之舞 

文渣从昨晚磨到现在……中间还经历了被锁小黑屋以及家里停电之类的人间惨剧emmmmm不过好歹是赶上了!

安和海盗团全都性转,没什么技术含量的甜饼,希望爹吃的不嫌弃 

明明自己就嫌弃的不行


       安迷修在宫殿最高的房顶上找到雷狮的时候,皇宫里已经因为公主失踪乱成了一锅粥。

     “好慢。”

       雷狮抱着膝盖看下面的侍从们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爬树上楼,却是一无所获。撇撇嘴笑出了声。

       华丽典雅的罩裙脱下随意地丢在一边,仅穿着衬裙,莹润的脚趾从裙子的花边底下露出头——那双精致的鹿皮小高跟靴子也被她甩开了。有一只正好在安迷修面前。

  安迷修认命地捡起靴子走过去单膝跪在公主面前,摘掉手甲,捧起雷狮冰凉的脚给她穿鞋。

  “公主殿下,请注意仪表。”

  雷狮低头看着自己的骑士做着女仆该做的事情,森绿的眼睛里满是专注与认真,让雷狮想起安迷修在侍从仪式上大声宣读骑士精神的样子。那时她就在想,这个人真虚伪,只是个象征性的仪式而已,做出一副认真的样子是想得国王青眼吗?果然国王对安迷修的印象极好,直接把她给了当时最受宠的三公主。雷狮对这个虚伪又虚荣的女骑士是百般看不顺眼,然而之后磕磕绊绊的相处让雷狮对她逐渐改观:这个人根本不虚伪,她的脑子里只有一根筋,无论做什么都是这样专注。安迷修就是个骑士道中毒的大傻瓜。

  “殿下,回去吧。国王已经生气了。”

  安迷修出声将雷狮飞远的思绪拉了回来。鞋子一丝不苟地在脚上套着,绑带绑的很是整齐,罩裙已经被叠好挂在她的臂弯上。骑士却依然跪着,劝诫着这个任性的公主。

  雷狮却不以为意。她伸手按了按骑士头顶那根好笑的呆毛,然而那撮不羁的头发和它的主人一样是个倔直的脾气,不肯和其他头发一样将自己卷进那发盘里去。雷狮问安迷修:“如果我说我不回去呢?你要怎么办?”

  安迷修倒是知道雷狮并不是真的要离宫出走,这位公主殿下向来是个敢说敢做而且说到做到的主,真要想走,一整个骑士团都留不住她。然而她似乎很喜欢坐在宫殿的最高点发呆,暮色将她的裙子染成瑰丽的金红,抬起头,星子就落进了她紫色的眼睛里。

  她的眼睛里是另一片星空。

  于是安迷修回答:“无论您去哪里,我都会与您形影不离。”

  这句话显然取悦了雷狮,她拍拍裙子站起来,“走吧,骑士大人。”


  当安迷修被雷狮拽着领带拉进一个小酒馆的时候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她还在试图让公主殿下明白今天的晚宴十分重要她身为公主不能缺席以及这一身海盗一样的衣服你穿就算了为什么自己也要穿这不符合自己的骑士身份。

  雷狮被她念叨的有些头疼,很想用一些肢体语言表示自己的心烦,但是皇家礼仪没教她如何优雅的翻白眼,打一架动静太大容易暴露,脑子转了又转,最后只强扯出一个瘆人的笑:“安迷修,闭嘴,不然你自己回去。选一个。”然后很熟练地向酒保要了一杯啤酒。

  安迷修识趣的闭上嘴,示意酒保一杯冰水。她看着雷狮头上帅气的星星头巾,突然无力地叹一口气。

  “啪。”一枚扣子弹到了桌子上。

  安迷修的耳朵腾一下就红了,伸手想去拿扣子,可是雷狮的手更快,先她一秒按住了纽扣,开始在她身上搜寻扣子原本的位置。雷狮郁闷的眼光盯得安迷修脸也开始烧。她的手握住杯子又松开,尴尬开口:“确实有点紧。”

  雷狮有些气闷:“我特意让裁缝加大了两个尺寸啊!”

  “我想可能还需要再大一个……”

  “你还是闭嘴吧。”

  雷狮愤愤的喝着啤酒,却刚好能从侧面看见从骑士第三颗扣子处露出来的胸衣,以及,饱满的胸脯。

  奇尺大乳。这个糟糕的词用来形容安迷修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雷狮这样想着,却还是将自己的托领摘下来戴在了安迷修的衬衫领子上。长长的蕾丝托领刚好将那香艳又尴尬的地方挡的严严实实。

  安迷修仰着脖子僵坐着,感受着温软的手指在自己的脖颈上轻轻作弄,混着啤酒味的呼吸喷洒到下巴上,有种说不上来的痒。安迷修觉得自己可能被雷狮的酒气给熏的有些晕,不然怎么会有挠心脏的冲动?

  雷狮给她整了整领子,又理了理领巾,手指趁机不轻不重的弹了两下那柔软,坏笑着收回手,一副流氓行径。

  安迷修皱眉无奈的看她,心跳却乱的不成旋律。雷狮的手指仿佛穿透了皮肤,直直敲上她的心脏。然后一切好像都有些乱了。

  满头辫子的驻唱刚刚唱破了一个音,金色马尾的高个儿酒保将一杯朗姆酒端上了错误的桌子,雷狮依旧在小口地啜着啤酒,水色不曾漫上她的上唇。

  安迷修的手指绞紧了又松开,不知道此时该说上些什么,或者做点什么。她能感觉到她现在和雷狮的距离已经可以拥抱彼此了,但雷狮转过了身,就快要走了。

  不能!别走!蛰伏多年的情感突然爆发,将安迷修整个包裹进去,逼的她心口抽抽的疼。她不知道自己如何能和雷狮拥抱,但她清楚自己若是不伸出手,雷狮就要永远走了,再也无法追随了。

  于是她伸出了手。

  一阵滋啦的电流爆响,酒馆瞬间陷入黑暗。

  同时,安迷修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住,雷狮凑到她耳边,声音轻的如同羽毛飘落湖面:“跟我走。”

  安迷修反握紧雷狮的手。手心渗出了汗,于是她们十指交扣。

  两人跑出酒馆才发现,整个海滨都静静地沉在黑夜中,只有海岸上的灯塔忽闪忽闪,仿佛为她们指出该走的方向。

  “老大,船已经准备好了!”

  酒馆里那个金发的酒保突然跳到两人面前,她后边跟着那个朋克风格的驻唱,“佩利你小点声。老大,卡米尔已经在船上等我们了。这位……骑士大人也要加入我们海盗团吗?"驻唱显然对安迷修很感兴趣。

  但这种兴趣却是自作聪明,“帕洛斯,收起你的小心思。别把主意打到不该打的人身上。”雷狮像是一个护食的凶兽,对敌人亮出了尖利的爪。

  安迷修却完全状况外,她根本没意识到雷狮暗地里谋划了一个逃跑计划,突然收到过多的信息让她有些理智混乱,口不择言:“什么船?我们……我们不是应该回去的吗?”

  “安迷修,”雷狮突然环上安迷修的脖子,与她额头相抵,眼睛里只有安迷修的影子。她轻声说:

  “我不会回去的。一个公主的价值只在于联姻,我不甘做笼子里的金丝雀,我宁愿在星辰大海的航行里粉身碎骨。

  现在,你就站在我的笼门前,你愿意放我走吗?

  安迷修,你是坚持你的骑士道把我带回去,还是选择给我自由?”

  安迷修听见面前这个骄傲的公主期艾地问自己是选择骑士道还是选她,竟然笑出了声。雷狮以为这道选择题是安迷修的送命题,会两难取舍。但在安迷修看来,还有其它选项。

  安迷修单膝跪下,右手抚上心口,虔诚的向自己的公主行礼,朗声宣读自己的誓言:“我曾发誓,此生不会违背骑士道义,现在依然如此。但我也是殿下您的骑士,您就是我的道,是我存在的意义。无论您去哪里,我都会与您形影不离。”

  雷狮望着她干净清澈的眼睛,一直望进了她的心里。安迷修的心告诉雷狮,这句誓言它听到了,并且会在心房壁上铭刻一辈子。直到它老去,不再跳动。

  雷狮突然觉得,自己已经拥有了比自由更珍贵的东西了。

  于是她弯腰,一手抚上安迷修的颈侧,声音沉稳严肃:“安迷修,成为一个好骑士,永远效忠于我。”她最后一次使用公主的权力,授予安迷修成为自己的专属骑士。此后权力失效,但这命令却无法再收回。

  安迷修拉过那只手亲吻手背,“谨遵汝命。”

  

  你就是我的道,即使你不再是公主,我也会将自己所有的忠诚都给你,my love.

【后续】

雷狮:“所以恭喜骑士小姐获得免费船票一张!”

安:“什么?我也上了你们的贼船吗?”

  

  

  

评论(4)
热度(60)